肖佳研

愿你所遇皆良善,所行皆坦途。

你是机器人,爱上了研发你的科学家

你躺在冷硬的实验台上,能听到开门关门的声音。

听着熟悉的脚步声,你知道是他来了。

果然,没一会儿,你就听到了他那磁性的声音:“058,睁眼,起床。”

这是他给你的指令。

你是科技公司研发出来的最新机器人,不能违抗研发者的指令。

你睁开眼睛,从实验台上下来。

你看到了站在你面前的人类男性,他有着俊朗的五官,三十出头的年纪,穿着和你一样的白大褂。

是的,你没有穿别的衣服,只穿了一件到膝盖的白大褂,你从诞生时就是这样。

你是他的研究对象,制造你的时候,他们把你的外表和人类的外表做得一模一样。

你有一头乌黑及腰的长发,有卷翘的睫毛和漆黑的眼瞳,他们说你比真正的人类还要漂亮。

“058,你要学会适应人类的食物。”他让你在桌子旁边坐下,把一个白瓷盘子放在你的面前,对你命令,“把这些食物吃掉。”

你不喜欢人类的食物。

你喜欢电。

他也知道你喜欢电,可是他需要你更像人类,这关系到他的科研成果。

如果能把你制作得和人类一模一样,那他和他的团队将会得到最高的科技奖项和天价的科研经费。

你不想让他失望,所以忍着不适感把那些属于人类的食物全都吃进了肚子里。

实验室里又进来了两个科研人员,是他的伙伴。

他们一起看着你进食,记录着你的食量和喜好,并且毫不吝啬对你的夸奖。

“058是最完美的实验品了。”

“真希望这次我们能成功。”

“你们看看她,多优雅,多美啊!”

你充耳不闻,进食完以后又上了实验台。

实验室里只剩下你和他,他开始抚摸你的脸。

对于你的触感,他很满意。

“058,你是我的骄傲。”他说,“这完全是人类皮肤的触感。”

你突然睁开眼睛,看着他,“你喜欢这样触摸我吗?”

他愣了。

他没有给你说话的指令,也没有向你提问,你不应该说话。

可是你说了。

你看着他的震惊,微微扬起唇角,淡粉的唇像是两瓣樱花。

“我很喜欢你的触摸。”

你把脸把他的手上挪动,跟他提要求,“你再摸摸我。”

他睁大了眼睛看着你,眼里是无尽的喜悦。

“天呐,你在恳求我!”他大笑出来,“058,你比我预期的还要好,还要聪明!”

是的,你很聪明,因为你有了自主意识。

你从试验台上坐起来,无限依恋地握着他的手放在你的脸颊旁边。

他的皮肤不如你的细嫩,摩擦起来会让你觉得刺激。

不过你的手是凉的,因为刚刚启动,所以你现在还没有体温。

但是他的手是温热的,这种感觉让你沉迷。

你身体往前,靠在了他的心口,“你喜欢我吗?”

“喜欢,我太喜欢你了!”他伸出双臂抱着你。

“我也喜欢你。”你说。

你知道,他的喜欢和你的喜欢不是同一种喜欢。

他喜欢你是因为你是他最成功的作品。

而你喜欢他是因为你对他产生了感情。

你想和他在一起。

在他们给你输入的知识里,你知道人类会组建家庭,会有自己的伴侣,你想让他成为你的伴侣。

“我要告诉他们,你比我们想象的还要成功!”

你感觉到他要走,把他拉住。

“先不要告诉他们,我现在不想让他们知道。”你冰凉的食指竖着贴在他温热性感的唇瓣上,“这是我们之间的秘密。”

未完,点击下方赠送糖果即可解锁隐藏结局。

创作不易,感谢支持~

评论

热度(2)